有蒲与荷

置顶

【马图】吃醋(中)

训诫梗,非典型ABO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

图恒宇看着马兆离开的背影,心里一阵诧异,他甚至还没反应过来,

 

“马老师,您别走!您等等我!”

 

一路上不少人看着他们俩,一个头也不回的往前走,一个在后面小心翼翼的追着又不敢靠的太近。

 

马兆全程都没说一句话,也没有转身理他,图恒宇只能看着马兆离开的背影黯然神伤。

 

 

直到实验大楼的老师学生们都陆续离开,他还坐在台阶边沉思,路过的老师和师哥师姐难免多问几句,他也是草草搪塞一下。

 

他还努力捋顺晚上发烧的事,还在思考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马老师怎么突然发这么大脾气,他不理解,也想不明白。明明他都已经二十岁了,这个年纪也能谈恋爱了,就算他和师哥在一起也不算稀奇事,就连抱着孩子毕业的情侣夫妻也不在少数。

 

顶多就是,他不该和师兄在实验室里…

可他也没有啊,是师兄强迫他的!

 

图恒宇的聪明才智在感情问题上实在发挥不出来,他想的头疼,他觉得还是得去给马老师道歉

 

 

他出了学校,随手拦了一辆车去马老师家里。路上他还不忘点开他们实验室小群求助

 

 

 

【各地“科学家”代表】

 

 

是图不是兔:师哥们,我今天闯祸了

 

老夫不是魔鬼:怎么了

 

是图不是兔:隔壁实验室方师哥跟我表白,我拒绝了,他缠着我不放,耽误了去给咱导师汇报实验进度。

 

整个人都神经了:这不是什么大事吧,你跟咱老师解释一下?

 

是图不是兔:可是他说我以后都不用去找他上课了,

 

整个人都神经了:不至于吧。就迟到而已,

 

老夫不是魔鬼:咱导不会因为这事不要你的。

 

是图不是兔:他已经说了要把我给隔壁的李主任了。

 

老夫不是魔鬼:不可能,他不会不要你,咱导最喜欢你了好不好

 

是图不是兔:主要是,咱导师看到我和方师哥在实验室里,他还把我推倒在沙发上亲我,咱导师应该是看见了。

 

考试带刀不带笔:玩球,难搞。

 

整个人都神经了:我一时无语凝噎。

 

是图不是兔:我已经再去咱导师家里的路上了。

 

老夫不是魔鬼:???

 

老夫不是魔鬼:大晚上你跑咱导家里不合适吧,就算道歉也得明天吧

 

是图不是兔:我没想那么多……

 

考试带刀不带笔:我不知道这么说合适不合适,但我觉得你简直就是羊入虎口

 

是图不是兔:咱导总不能吃了我吧…

 

整个人都神经了:那不好说

 

老夫不是魔鬼:你好好跟咱导解释,把你和隔壁那谁的事说清楚,然后放低态度说你知道错了,不该因为私事耽误正事,保证不会有下一次,并且保证和隔壁的断绝来往。

 

是图不是兔:好的,谢谢师哥。

 

考试带刀不带笔:重点是最后一句,保证和隔壁的断绝来往。

 

是图不是兔: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10点半,图恒宇来到马兆家门前,做了好几次心里建设,然后才鼓起勇气按门铃,马兆就坐在客厅里看电视,听到门铃声走过去朝可视门铃看了一眼,看见是图恒宇停顿了几秒钟就有回去了,丝毫没有给图恒宇开门的意思。

 

 

图恒宇按了两次门铃之后也没敢再按,马老师应该不会这么早睡吧,他在门前站了很久,站累了就靠着墙,

 

半个多小时了,马兆又看了一眼,还在门外等着,反正气消的差不多了,马兆站起身去给图恒宇开了门,图恒宇靠着墙坐在地上,双手抱膝,下巴放在胳膊上,听到门开了才抬起头,湿漉漉的眼睛朝上看着,就像一只被主人丢掉的可怜小猫

 

“进来。”

 

 

图恒宇猛地站起来,眼前一片黑,双腿直发软,差别没站稳

 

马兆把人放了进来,也没理他,他坐在沙发上,图恒宇站在一边,也不敢说话,

 

“马老师……”

 

“道歉就不必了,回去吧。”

 

图恒宇听到马兆这么说,原本在外面等了半天的委屈一下子喷涌而出,泪水直在眼眶里打转

 

“要哭回去哭。我最讨厌别人在我面前哭了,哭有用吗。”

 

“马老师,我知道错了,我和方师哥不是……”

 

本来已经没那么生气的马兆,听到图恒宇提起方,火气一下子就又挑上来了,

 

“你没错,我不该去打扰你们俩的,”

 

“我们真的没有。”

 

“行了,趁我还没发火,出去。”

 

图恒宇急的不知所措,

 

“马老师,我知道错了,你别这样,你别不要我,我和方师哥真的没有什么,我都拒绝他了…”

 

 

马兆想起方挑衅的面孔和话语,一时间面如冰霜,他什么都没说,此时房间里的气压极低,乌龙茶的茶味越来越重,对alpha天生的服从感让图恒宇腿软,几乎就要跪在地上了。

 

“图恒宇,做错事就要受到惩罚。”

 

 


 

 





训诫部分发不出来,可以去afd看,老福特同名

尽量下一章就开车

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